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领导来我院交流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1 】

6月20日上午,咸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宏光,咸宁高新区科经局局长刘琼,研究院院长周国鹏在我院会见来至武汉纺织大学(以下简称武纺)团队,交流探讨其团队研发项目成果在咸宁落地转化相关事宜。该团队在医疗器械、工业视觉等领域有十多年产品研发经验,与国内众多企业开展委托开发合作,取得非常好的经济成效。会议中,武纺团队负责人刘院长首先介绍了其团队在医疗器械、工业视觉方面研制的众多平台与产品,在核心器件上拥有的技术、成本优势;随后深入分析当前医疗器械、工业视觉行业发展形势,及其技术在市场上广阔的应用场景;最后着重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入驻孵化意向,同时也对我市企业技术升级改造,与我院合作设立研发中心、研究生培养基地等方面提出构想。

我院院长周国鹏介绍研究院发展模式及现状,作为企业孵化器,我院以“搭建创新与创业的舞台、铺设机遇与成功的道路、架筑科技与经济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于吸引优秀科研技术团队入驻孵化。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孵化服务能力,对入孵企业提供全链条服务,使其“轻装上阵”,全方位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高新区科经局局长刘琼表示,此次武纺团队来访正与咸宁六大活动契合,并向武纺团队介绍咸宁市机电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表示随着武咸一体化的推进,武汉与咸宁在产业、人文等方面合作会更加紧密,并对此次合作意向表示认可,高新区在资金、用地等政策方面予以支持。

最后,黄局长发表总结,表示该团队项目应用前景很好,对其成果在本市孵化落地生根表达浓厚兴趣,并在保障项目落地、提高成果转化率、校企合作等方面给出指导性建议。

上一条:咸宁市转型发展示范区建设课题研究专家团队吴传清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戴国强调研湖北省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