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戴国强调研湖北省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7 】

本网讯(通讯员卢社阶)3月2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轻车简从,在科研处处长周燕红、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陪同下,调研湖北省咸宁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复工与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参观了加工与测试中心、平台建设成果展示室、研发团队工作室后,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周国鹏汇报了研究院“六平台一中心”的布局和平台建设与科研项目研究及技术转移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并就争创国家级产业技术研究中心,推进校地融合、产教融合提出了自己的构想。周燕红、陈洪国分别就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与对接服务地方产业提出具体要求与建议。

戴国强对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产业集群试点建设为服务地方产业和学校转型发展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院的方向布局与发展规划表示赞许。他指出,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要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站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前沿,把握好国家建设创新城市的机遇,瞄准咸宁智能机电产业重点企业和重大需求,发挥引领产业发展的作用,要把高层次平台、高水平团队、高技术成果与湖北科技学院应用转型和新工科人才培养结合统一。疫情防控期间,他对研究院复工岗位的教师和员工表示慰问,要求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加强个人防护。

上一条:武汉纺织大学领导来我院交流合作 下一条:深化校院合作,共谋双赢发展——2019年咸宁校院合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