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勇往直前,共创卓越 ——祝贺自动化学院2022级机械设计班在新生军训汇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自动化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30 】

9月29日上午9点,湖北科技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于温泉校区、咸安校区相继举行,4700名新生历经十五天艰苦训练,整装列队接受校领导的检阅。自动化学院2022级机械设计班在此次军训中,勇于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以优异的军训成果为新学期交上了第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西区运动场上,2022级机械设计班同学们感受了一场毅力与激情的碰撞,大家磨砺自我,超越自我,在新生军训汇演中获得“最美连队”荣誉称号!

自动化学院2022级机械洪嘉豪同学,在此次新生军训中,被表彰为“最美新生”。同班的全桉龙、谢小龙、黄国庆所在寝室荣获“最美寝室”称号。

新生们通过这次艰苦的军训训练,磨炼了意志,锤炼了品格,培养了良好的习惯。希望22级机械设计班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军训期间的优良作风,珍惜荣誉,继续挑战自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勇往直前,共创卓越!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 凝心聚力同奋斗 踔厉奋发向未来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暨学霸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