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自动化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30 】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关于廉政建设相关精神,推动清廉校园建设,2022年9月29日晚,自动化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国鹏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国鹏就上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指出,各位党员、老师一定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守住师德师风的红线,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争做合格的人民教育工作者,为打造清廉教育环境贡献力量。

会上,周国鹏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层层落实,压实责任,要把防疫工作和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关心、关爱学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圈套》。影片以鲜明的案例揭露了围猎的多面性、隐蔽性、持续性,以及围猎者为达目的无所不用的黑暗心理和卑劣手段。通过反面案例的悲惨下场,揭露所有被“围猎”的甘甜,终究不过是苦酒一杯。

影片结束,与会党员、老师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后感。副院长卢社阶说,通过观看警示片《围猎陷阱》和《圈套》,深刻认识到党反腐倡廉的决心,作为党员干部,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从严要求自己,廉洁自律,远离腐败。党员冯锦平说:通过观看专题片,认识到要提高党性修养,要时刻检查自身问题和不足,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以影片中的反面案例为鉴,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信赖的共产党员。教师张海涛说,通过观看专题片,了解了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必须防微杜渐,要从小事做起,积极学习相关知识,不断筑建信念之墙,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暨学霸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戴国强、李岱指导电子信息学科建设点申硕材料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