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吴基良校长赴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申硕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2 】

3月17日下午,校长吴基良,副校长戴国强、李岱到湖北省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电子信息学位点申硕工作,李岱主持调研座谈会。

吴基良对湖北省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咸宁一张靓丽名片的发展过程及其对学校学科建设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对电子信息学位点申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院部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协调部署和督导学位点的建设与申报工作;二是要对照标准,及早摸底,补齐短板,确保学位点各项指标条件高质量达标;三是要将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学科群建设、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申建与学位点申硕工作进行统一布局、科学谋划。

戴国强指出,研究院建设时间不长,但成效很大,是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和服务社会的重要抓手。学位点申硕专班要对标对表,明确分工,狠抓落实,专班成员在具体工作中既要有决心、信心,又要细心、精心,还要齐心、同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国鹏重点介绍了湖北省智能机电产业研究院的布局与发展规划,副院长卢社阶汇报了电子信息学位点申硕工作进展情况,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徐四六教授就拟申报建设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相关工作作简要汇报。

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科技产业处、财务处以及电子信息学位点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筑勤奋进取之学风,扬弘德博学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