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推介 > 正文

智能监控系列之:智能安全围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6 】

安全围栏是电力施工、检修等作业现场使用量极大的安全设施。而现有围栏在安装、管理、安全评价上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与围栏使用者的期望目标有很大差距。因此,我们设计了一款变电站用新型智能安全围栏。该新型智能安全围栏不仅方便现场人员搬运、安装、拆卸,而且方便现场管理人员远程监察,还可以提高围栏安全防护系数、规范安全防护流程、警示防拆。

一、具有自动控制系统的典型单元(检测反馈单元、控制单元、执行单元),通过检测异常信号,将此信号传输到控制单元,根据事先设定的控制策略,控制单元驱动执行单元作出相应的对策。

二、采用网络视频监控、实时备份云端,解决围栏和现场工作状态的远程实时监察和历史追溯功能。

三、新型多功能安全围栏由一个主安全围栏和若干从安全围栏,通过机械挂扣实现物理连接。主安全围栏通过12V电源线、RS485多芯绞线为从安全围栏提供安全电压和数据通信。

智能安全围栏实物图

主控箱内部图                        主控屏幕

上一条:智能监控系列之:基于ESP8266+MQTT协议的水坝闸门集中远控系统 下一条:专利、软件著作权汇总表(2012-2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