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党委书记闫英姿赴工程技术研究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2 】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副校长戴国强一行赴工程技术研究调研,科研处、科技产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闫英姿一行实地参观了基于学校工程技术研究院组建的“湖北香城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并与研究院相关领导和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工程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国鹏汇报了研究院科研及科技产业工作概况,并对研究院发展瓶颈和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说明。

闫英姿首先祝贺研究院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和“智能机电技术服务型共享制造项目”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拟入选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共享制造示范项目)”,对工程技术研究院的科研工作和科技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走出去,发挥智力优势,为企业扎实解决技术难题;二是推进机制创新,吸纳优秀人才,组建高水平团队;三是争取重点实验室、国家级项目和大额资金支持;最后,勉励研究院做强做大,希望研究院为建设学校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戴国强在了解了研究院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后指出,基于学校工程技术研究院组建的“湖北香城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关乎学校知名度的提升,关乎学校的发展大局,研究院要谋划好下一阶段发展布局,要聚焦平台建设和技术创新。

下一条:党委书记田辉玉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