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咸宁市“科技副总”服务中小微企业暨院士专家企业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01 】

7月31日,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咸宁市“科技副总”服务中小微企业暨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于市人社局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我市对接4位院士专家指导本地企业,聘请8位高校教授挂职企业“科技副总”,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启动仪式后,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陶俊教授,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学院万仁卓副教授深入湖北香城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项目对接,围绕研究院科研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需求,开展创新创业服务,助力我院技术改造和产业转型升级。在研究院四楼会议室,陶教授、万教授与研究院技术团队探讨了机器视觉技术当前的前沿发展方向,就研究院在机器视觉机器人研发方面遇到的双目视觉及结构光等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湖北香城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积极推进“六平台一中心”建设目标,在政府和院士专家的持续引导和大力支持下,加上多方智慧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未来,研究院将继续围绕“中国制造2025”和“咸宁智能机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做好技术支撑,为将咸宁打造成机电特色区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筹建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提案论证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咸宁市市委书记孟祥伟调研湖北香城智能机电研究院:深挖市场空白,助推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