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医疗病床智能升级,康养产业在鄂崛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9 】

2019年6月18日上午,厚福医疗装备有限公司陈鸿光总经理来研究院洽谈业务,我院院长周国鹏、技术部负责人张建权和技术人员金鹏热情接待陈总并针对“智慧病床”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陈总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具体需求,病床功能升级主要体现在语音控制、监控报警和简单陪护等功能,技术部经理张建权和技术工人金鹏就功能的实现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法,同时介绍研究院此前与其他公司合作的成功案例,秉承“研究功能重新集成,抛弃功能单纯累加”的原则。

周国鹏院长在认真听取陈总的项目需求和技术负责人的解决方案后,充分肯定项目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认为其对于康养产业在咸宁市的发展有极大帮助,周院长提出公司研发部门在已完成项目的基础上,重点研发“智慧病床”,项目负责人要迅速进行任务分工,并落实到各部门,快而优地完成此次项目,努力做好为本地企业提供优质技术服务的本职工作。

随后,周国鹏一行随陈总参观厚福医疗装备有限公司,洽谈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深入合作,做到努力消化技术需求,实时改进技术方案,严格控制研发进度,完美实现设备升级。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9年“双百工程”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