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市科协主席刘红梅一行来工程技术研究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2 】

市科协主席刘红梅一行来工程技术研究院调研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1日上午,咸宁市科协主席刘红梅率队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周国鹏汇报了工程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在平台建设、课题项目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咸宁市委市政府对我院服务咸宁智能机电产业发展工作的特别支持和肯定,并就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作用发挥以及人才梯队的形成和培养给出了“在产学研创用相结合的工程应用研究过程中解决产学研创用人才紧缺问题”的思考和构想。

市科协主席刘红梅对我院为湖北省智能机电产业研究院落户咸宁、国家级咸宁高新区智能机电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成功申报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研发并投入转化的砖茶压制自动生产线和智能水利水电等相关技术产品表示高度赞赏。她指出,咸宁智能机电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大产业,做好做大这一产业,离不开高层次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和科研成果的支撑,归根到底,离不开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的高水平科研人才和人才团队。在平台发展过程中,特别是碰到瓶颈或困难时,要不忘初心,牢记我们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她同时勉励研究院要加强平台的宣传,吸纳优秀人才,整合资源,加强产学研用,依托大产业,建成大平台,并以此支撑和服务学校大工科、咸宁机电大产业,为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与会一行实地调研了我院科研团队正在开展的部分项目研究工作。

市科协熊衍才副主席、金星部长,湖北科技学院科协主席但汉久、工程技术研究院周国鹏院长、卢社阶副院长及其他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戴国强调研湖北省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 下一条:湖科释放产业发展动能-转载香城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