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推介 > 正文

智能监控系列之:IRoom智能房控系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8 】

iRoom智能房管系统是一款综合性、多用途的智能高科技产品,可广泛用于酒店、教室、家庭、学生宿舍等需要实现智能化控制的场所。该系统采用开放式、人性化的设计,高度集成最新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使房间控制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与信息化,最大程度的提升用户体验。

本项目产品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填补了多项市场空白。传统的产品采用有线布线方式,施工繁琐,浪费大量人力物力,效率低下且使用方式的人性化不足,用户不易接受,不适用于现代化的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提出无线接入解决方案,以无源无线技术为承载点,极大的简化产品安装过程,为客户节省耗材,降低施工成本,方便老旧的非智能系统的智能化改造;系统同时集成语音识别功能,用户可通过移动客户端和智能语音感应器,用语音控制房间设备,为用户提供方便、自然、快捷的良好体验。

系统架构图

无源无线射频通信控制模块

智能房控RCU主控盒

房控客户端软件界面

上一条:2017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申报及授权专利 下一条:电机系列之:酒盒定位自动上钉拉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