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戴国强、李岱指导电子信息学科建设点申硕材料研讨会

【来源:自动化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20 】

9月1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科建设点申硕材料研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李岱到会参与研讨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戴国强主持。

李岱高度肯定了电子信息学科点建设成果,明确指出学科点、优势特色学科群、硕士学位点建设三位一体的布局。李岱强调,一要重视学科点内涵建设,二要进一步凝练特色、找准亮点、明确本学位点优势,三要在材料撰写上不断收集、更新、凝练,反复打磨,四要重视支撑材料与数据信息的关联性和一致性。他要求相关院部积极协同,要有大局观念和协作精神,以奉献的姿态和大度的胸怀持续推进申硕材料的完善和质量的提高。

戴国强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工作。戴国强指出,一是从大局出发,在思想上与学校发展方向高度统一;二是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积极作为,认真落实本学科点资料收集,严抓材料的逻辑关系;三是进一步对标本学科点建设要求,梳理差距,补齐短板,凸显其实践性特色。

会上,欧阳昌汉通报了学校申硕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解读了电子信息学位点申硕指标体系。与会人员就电子信息学位点申硕简况表与人才培养方案等材料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

研究生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自动化学院各学院负责人、申硕小组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闫英姿赴工程技术研究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