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省机电工程学会赵大兴一行调研研究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4 】

9月11日上午,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会长赵大兴,副秘书长王裕超,湖北工业大学孙国栋教授等专家一行,在湖北香城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周国鹏,研究院副总经理徐碧玉,咸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高晟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了解研究院作为理事单位的工作情况,就产学合作、人才技术、实习实训、科技成果转换等服务地方机电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赵大兴教授一行实地参观了研究院加工与测试中心、成果展示厅与部分研发实验室,并与现场科研人员交谈。周国鹏院长介绍了研究院作为“国家级智能机电创新型产业集群”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为本土企业提供的产品研发、技术改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撑服务,对省机电工程学会提供平台、促进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对接便利性与资源共享方面表示感谢。赵大兴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的建设成果与运营模式,并提出为研究院砖茶系列研发成果提供工业设计对接合作。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协推出“科创中国”工作的精神,咸宁作为22个试点城市之一,具备较好的专业发展环境和资源,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学会与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对接交流洽谈,在产学研相关合作峰会、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智能机电产业发展。

此次调研,双方就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与研究院在开展学会技术交流和学术交流、组织为会员开展相关咨询活动达成共识,我院将积极参加学会活动,推进与学会的各项合作。

下一条:咸宁市委领导率市拉练检查团莅临研究院开展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