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0年开学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8 】

9月7日下午,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工程技术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院长周国鹏主持,工程技术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周国鹏汇报了研究院上半年发展情况,并叮嘱大家疫情期间不能放松,坚持打卡考勤、进出校园出示工作证、及时核酸检测,勉励大家合理规划个人发展路线,同时鼓励我院科研工作者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争取单位年终考核评优。

接着,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卢社阶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工程技术研究院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考核暂行办法》,并逐条给大家做了详细解释,对我院2020年科研任务工作量及个人科研任务分配作了说明。全体教师对上述文件进行了积极讨论。

上一条:省机电工程学会赵大兴一行调研研究院